小皮丘哇(。・ω・。)

曾经的我有一个美丽的想法——画画!后来我放弃了这个梦想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当上一篇的番外吧

依旧是巧瑀的,不过有小白 团团 阿神串场就对惹!(说实话我本来不想更的但又感觉良心过不去╮( ̄⊿ ̄)╭)如有雷同,现在给你道歉(´;ω;`)

(我这里是假设他们同居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白:“唉!巧克力好像回来了”

团团:“这家伙刚刚就急急忙忙的出去,都不知道干嘛”

阿神:“唉,巧克力,你刚刚……等等?你什么时候当爸的!!!”

(神白团表示三脸懵逼)

巧克力:“没有啦!她是筱瑀啦!”

神白团:“what?”

巧巧把这事又说了一遍(上一篇有遇到羽路哈吗!)

阿神:“所以筱瑀这几天都会是这样吗?”

巧克力:“对啊”

两人交谈之际(作死团上线)

团团抢走了小筱瑀的棒棒糖,小筱瑀表示很委屈,然后就“哇”的一声哭了

巧克力:“筱瑀你怎么了?”

筱瑀:“团…团团抢我的棒棒糖”

团团(你胡说,我不是,我没有)

巧克力:“团团!”

团团:“对不起!我错了,我这就还给她!”

说真的,要不是团团反应快,可能就被巧克力用斧头砍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了(´;ω;`)

你们会不会嫌太短?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