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皮丘哇(。・ω・。)

曾经的我有一个美丽的想法——画画!后来我放弃了这个梦想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滚回来更新了

主巧瑀(我会在最后写一个小剧场羽神、哈团、路白得~避雷注意)有媛媛,悟昕串场

一直在想巧巧遇到变成小孩的筱瑀会发生什么⊙∀⊙?

如有雷同,在线道歉(☍﹏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巧:“喂?是悟昕阿?怎么了吗?”

悟:“就是…巧克力…你可以过来接一下筱瑀吗?”

巧:“哈?”

悟:“刚刚筱瑀和媛媛帮我打扫实验室时,媛媛不小心把一种会让人变成小孩的药水撒到筱瑀身上了…”

巧:“what?”


果不其然,当我们的巧巧赶到时,筱瑀正坐在椅子上粗着棒棒糖🍭

巧:……(筱瑀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)

我们的筱瑀看到巧巧后,也很开心捏!

筱:“巧…巧克力”

巧:(我的天!悟昕你这种药简直丧(干)心(的)病(漂)狂(亮)

巧巧听悟昕说这种药效应该两三天后就会解除,所以我们的巧巧要照顾我们的筱瑀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小剧场捏!)

悟:“羽毛?哈记?路?你们来干嘛?”

路:“小白他们(老婆们)要自己玩会,刚好遇见巧克力和筱瑀,还差点因为巧克力当爸了”

悟:“所以你们来干嘛?”

哈:“想要你那种可以让人变小孩子的药”

悟:“有是有…不过你们用来干嘛?”

羽:“别废话了,给我们就是了”

(另一边)

团:“你们有没有一种待会会发生不好的事的感觉?”

白:“同感”

神:“你这么一说,我也有这种感觉”

(剩下的自行脑补,我八行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喜欢!

(PS:我不是大佬,也不是大大,我只是个菜逼吧!!╮( ̄⊿ ̄)╭)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