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皮丘哇(。・ω・。)

曾经的我有一个美丽的想法——画画!后来我放弃了这个梦想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哈团的(避雷注意)

我的天我是真的厉害,一千多的阅读,0评论是怎么做到的我自己都不知道:-)

是哈团的(避雷注意啊)为了良心我又来更新了ԅ(≖‿≖ԅ)如有雷同(对八起)在线道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同桌喜欢捉弄我……

团团:“哈记!你又在我脸上画画!”

哈记:“你上课睡觉,我没告诉老师已经很好了”

团团:“你!”

哈记:“怎么了?要不以后我直接告老师?”

团团:“……”

(团团内心:你这个哈瓜!信不信我打死你!)

哈记:“怎么不说话了?开个玩笑,别介意”

团团(论哈瓜的100种死法:-)

(那么现在跳转到毕业的时候)

团团:“哈记,现在已经毕业了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捉弄我?”

哈记:“因为我想娶你啊”

团团式懵逼

哈记:“怎么……不行吗?”

团团:“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哈记:“那就是同意咯?”

团团:“……嗯……”

哈记:“我告诉你啊,我一直有个愿望,现在它实现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耶!又是自我娱乐的一天!谢谢大家的喜欢捏!祝大家φ(゜▽゜*)♪圣诞快乐

(虽然晚了但我不管)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